破除无神论(下)

【明慧网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接上文)

九、大劫难前的态度

李洪志大师传法,要求他的弟子做好三件事。学好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学好法,心性才能符合宇宙特性“真、善、忍”的要求。思想正了,才能排除坏思想,精神状态纯净了,才能长功。学员都知道这个道理,众生不知道。学员修出了慈悲心,必然要向众生讲。但是江泽民集团不让你讲,把你打成邪教分子,你怎么办?要么害怕迫害只顾自己,不管众生死活,慈悲心丧失。要么走出来讲清真相,说明法轮大法是正法,说明为什么江泽民一伙迫害法轮功。如果他们悬崖勒马承认错误,为众生得法免遭劫难着想,能够得福报。事实上,他们本性改不了,继续进行迫害。但是他们不敢像开始那样大张旗鼓的干了,而是偷偷摸摸的干。众生不了解实际情况,害怕受牵连不敢接触法轮大法。很多众生本来可以免遭劫难,却遭受了劫难。到那时,做什么都来不及了。那时想找江泽民一伙算账,他们已经不在人世了。受江泽民一伙无神论影响的众生,在中国大大超过总人口的一半。法轮功学员感到向众生讲清真相很难。如果胡锦涛能够早一年把江泽民一伙惩治了,众生能够得救的多一些。如果仍然默认他们继续作恶,那么众生遭难的就要多一些。江泽民一伙(包括帮凶)与“真、善、忍”作对。这些死心塌地的与“真、善、忍”为敌的一个也活不了。这就叫“人不治,天治”。

李洪志先生转生到人间来救度众生,首先要改变现代人的心性。人心自觉向善,什么问题都容易解决了,如果只把人救活了还继续作恶,那么就等于救恶人,就是不分好坏,不分善恶,就是逆天理。因此,必须让众生看到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众生不是都很关心人的生死问题么?所以必须让众生看到大难来了,真修法轮功的人安然无恙。众生相信善有善报,有神在看着他们,他们才能自律,因此,大难来临时,必须有神迹显示。为了救度更多的众生,怎样传法,怎样使这个法千秋万代不变,怎样排除各个层次来的干扰,怎样才能使弟子修成神,怎样的进程步骤,怎样利用天象的变化,所有的一切都考虑到了,才能有序地进行。不信神的人,也不知道有天魔干扰传法轮大法。不信神的人,不了解法轮大法从1992年在人间传法的进程,不理解李洪志先生怎么可能在世界上做出这么大的事情。因此他断言,在李洪志先生身后有一个巨大的智囊团尚未露面。可是他的讲话从来没有发言稿,他向弟子讲话都是公开的。没有不可告人的机密。

自从大纪元网站发表《九评共产党》社论之后,法轮功学员参与了发放资料活动。于是有人认为这是参与政治。在中国大陆人民没有言论自由,谁说共产党怎么不好就是反党、反对国家。因为《九评共产党》里面讲了共产党为什么要反对法轮功,所以学员才发放“九评”资料。这是学员利用“九评”向人们讲清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和本质。至于共产党灭亡了谁来执政,法轮大法学员是不关心的,学员关心的要有一个修炼的环境,有信仰自由,有言论自由。如果共产党当初不反对法轮功,学员们就没有必要评论共产党执政怎么样。有人评论是为了把共产党撵下台改变一党专政现状,法轮功学员评论共产党是为了有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学员一心想修炼并诚心告诉众生天象将发生什么变化,对执政没有兴趣,对谁来执政也没有兴趣。谁说法轮功是邪的,学员们就要说不是邪的。为什么?因为学员有责任有权利向众生说明真相(包括天象)。修炼人需要排除各种干扰修炼的因素,达到高境界的精神状态,不可能对政权有兴趣,否则肯定修不成。

中国老百姓一听说参与政治就害怕挨整,在政场上拍马屁的成为识时务者。谁一当上了主席就喊:团结在×××主席周围。主席一说了什么就帮腔。不管对不对反正没有风险。就拿“八荣八耻”来说,是一个明显的例子。谱成歌曲在电视上反复的唱。

如果“八荣八耻”有错,就应该纠正。可是现在大陆的很多百姓,不关心什么道德,也看不出错在哪里。哪个专家学者敢在媒体上评论国家首脑?即使有敢评论的,媒体也不敢发表。

一个大的错误,“道德服从法律”。“法律”,少数人起草,说修改就修改了,而“道德”是社会普遍公认的。修改来修改去,到底哪个是正确的?把人的思想搞乱了,正确的应该是法律根据道德来制定的。

由中国十大优秀律师之一的北京高智晟律师上书胡锦涛和温家宝,为法轮功学员平反,引发出众多律师公开为法轮功平反一事,司法部向下属司法局下发文件。通报“全国有400名律师公开要求为法轮功平反。”文件称要严肃处理敢为法轮功平反的律师。

最近中国东北地区召开了秘密公安会议,传达了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最新精神”。其一是因为“法轮功的社会影响面太大,给公安队伍的形象造成了很多负面影响”,所以强调“今后对法轮功问题要秘密处理,不公开、不扩散,尽量减少影响面。”其二是由于“有公安人员长期看法轮功网站,立场发生了问题,使镇压法轮功的问题越来越被动。”所以明令公安内部人员以后不许看“明慧网”等法轮功网站。

江泽民文选卷三,论宗教问题。江引用马克思、恩格斯的话说,宗教的产生是因为人类愚昧,科学不发达形成的。对不理解的自然现象都说成是神,例如:水神、火神、雷神、日神、月神等等。因此马克思、恩格斯断定,随着科学的发展,人类对自然认识的提高,宗教将随之消亡。江说,据国外统计,当今世界61亿人,80%的人信仰宗教。江惊叹:科技发达国家,信仰宗教的人数不但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一些著名的大科学家,如牛顿,晚年信仰了上帝。江解释不了这个事实,以宗教问题很复杂,遮掩了自己的无知。

宇宙本来是多层次的,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人类认识宇宙有多种方法。有正确的认识,有错误的认识;有智慧者,有愚昧者。无论什么事物,要想达到真知,必须“身临其境”,不真修的人感受不到佛法、道法的真义。

马克思为了打破束缚无产阶级造反的枷锁,否定上帝的存在。用人类信仰宗教中的愚昧,来说明宗教是科学不发达,人类愚昧的产物。那个时代,马克思不知道电脑为何物。江泽民身处电脑时代,应该比马克思的知识多一些。比马克思多了社会主义阵营瓦解的教训,为什么发达国家民众信仰宗教的人数反而增加了?只要有一点点虚心,向明白宗教的人士询问一二,不至于在论宗教问题时发出“惊叹”。他跟马克思一样,都是“神盲”。没有神的管束,想怎样就怎样。当初(1989年)追随邓小平,6•4一夜之间血洗了天安门广场。时过10年,到了1999年7•20一夜之间逮捕了各地法轮功辅导站的负责人。扬言三个月消灭法轮功。江泽民集团错误的认为对付修炼真善忍的学员像对付6•4一样。三权(党、政、军)在握,怕什么?但是形势的发展,出其所料,换届时,独霸军权不放。胡锦涛一上台,对镇压迫害法轮功在媒体上只字不提,民间猜测,像对付6•4事件一样:“不了了之”。

国际社会看清楚了,6•4事件是中共政见分歧引起的。7•20是中共对抗“真、善、忍”的。两个事件性质根本不同。国际社会的态度也不同。不可能“不了了之”。还有一点不同,就是6•4事件是人跟人斗。7•20事件是魔跟神斗。这一点,很多无神论者看不明白,胡锦涛也看不明白。胡认为处于社会低下生活状态的民众,一聚众造反,共产党的专政就到了末日。所以胡一上台,就抓“构建和谐社会”,对江泽民一伙的罪行放纵。有人认为江泽民虽然下台了,但是江集团的势力还很大,胡锦涛不敢轻易整他。这个看法错了。胡锦涛把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江泽民三个代表等不同形式的斗争哲学思想,打造成构建“和谐社会”的指导思想,其实质是胡拼凑出来一个“和谐思想”来挽救一党专政的命运。

江集团发动的反对“真、善、忍”是一场反人类道德的运动;妄想三个月消灭修炼法轮功的群体,是灭绝信仰自由群体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改变信仰,无刑不用,已被国际社会定为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江集团在胡眼皮底下继续行恶,只谈“和谐社会”,是多么的不“和谐”啊!

“天要灭共产党”,胡不可能相信。对“人不治,天治”,只相信人治,不相信天治。国际上发起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他认为是要从组织上瓦解共产党,只要大陆民众“和谐”,共产党灭不了。

从世人角度看,胡锦涛代表中共,天要灭中共,也就是要灭胡。从神的角度看,不看职位看人心,胡锦涛也是众生,只不过是一个特殊的众生,他的一举一动牵连众多的众生,他与江集团成员不同。神期待他顺应天理。

神对众生总是慈悲的,表现在大劫难来临之前总是给出各种预示。现举一例。2002年6月,(胡上台以后)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距今2亿7千万年的“藏字石”,500年前从山崖崩裂落下长扁方形巨石,裂成两半,约一百多吨重,平面上凸起约一尺见方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乡县向上反映,中央派地质考古专家队伍,媒体随去。不能不报导。报导时,把“亡”字抹掉了。任何不相信神的人都解释不了“藏字石”的奥秘。

中国共产党反对宇宙特性“真、善、忍”,无法无天,到了极端程度,物极必反,到了天治的时候,不管人治不治,天一定要治的。天怎么治?先说一段故事。小时候听妈妈讲,一个雷雨天她看见窗外小土路上一个大火球快速滚向小村东头,雷声尾随其后,忽听咔嚓一声巨响,雷雨停了,村人看到村东头小溪旁井边一棵树被雷电击焦。井中一条死大蟒蛇。此后井水只用于浇菜园子,不再有人饮用。妈妈说大蟒蛇做了恶事,遭天雷劈杀。用现代的正负电荷接触放电来解释电击,那个大蟒蛇身上带有阴性电能,遭阳性的电能击死。这个事实,有这样的解释的,有那样解释的。雷电是看的见、听的着的能量。宇宙中还有很多肉眼看不见的能量。

共产党的歪理邪说极大的滋养了人类的私欲。无法无天,不允许任何力量约束已夺取的专政权力。共产党一发现人大、政协有威胁一党专政的因素,就压下去。人大和政协没有实质性的制约共产党专政的能力。如果存在制约的作用,就不会腐败到世界上腐败中最腐败的程度。现在宣扬共产党领导的经济发展辉煌靠什么?靠大陆的廉价劳动力。若没有廉价劳动力国外大老板有谁愿意到大陆投资?!

国外大纪元网站发表九评共产党,中共不敢公开反击九评,可见揭到了共产党的要害。随后掀起了退党大潮。这表现了“人治”。谁退了谁没退,看档案。谁没退谁跟共产党一块遭殃。有人不相信“天治”,不相信共产党会很快垮台。仍跟随共产党,为加强共产党执政能力而效力。

法轮大法学员劝三退,是为“天治”而为。天治的标准是宇宙特性“真、善、忍”。如果人都治了,恶党完全变善了,也就用不着天治了。事实上,共产党不相信神,继续与真、善、忍作对,不可能改邪归正。但是其中的某些成员,还有良知,愿与共产党决裂。但是从个人私利考虑,不愿在组织上坚决决裂,在思想上还保留宣誓入党的印记。神看人是看他想什么,身体上有什么思想物质。神不看外表档案,神看人心。法轮大法学员劝三退,是在救度众生,在天治之前用符合“真、善、忍”的思想物质把“假、恶、暴”的思想物质从自身清除掉,免遭劫难。不仅对共产党员如此。对国际所有的人都如此。国外有些人已知中共作恶,应该惩治,却为了与大陆做生意的利益,纵容共产邪党继续作恶。他们身上也带上“假、恶、暴”的物质,在天治时,也要承担不同程度的报应。这样才能普遍达到天治时惩恶扬善的效果。

神要人心向善,从来不强求。把真相告诉众生,信不信,当事人自己决定。但是若没有阻力的考验,怎么能够显示出真心的程度呢!把假的暴露出来,把真的显示出来,法轮大法弟子,冒生命危险向众生讲清真相,不求人间的荣华富贵,只期望众生得救,亲身证实法轮大法是正法,流传千秋万代。珍惜吧!

后 续

有的人勉强的看完了这篇文章,不愿意仔细的反复的思考,感觉不到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因为受无神论的思维影响太深,已经习惯于采用一种固有的观念思考问题,还因为媒体报道受政治导向的控制封锁消息。对此麻木者,有之。如某单位管技术的老总,不管哪个领导上台,总是唱赞歌,没有自己的独特见解。在技术见解方面也是平庸之见。对于这样的人,他不把这篇文章丢进垃圾筒,我就很感谢他了。

认识宇宙的方法,不是只有一种方法,现代的科学实证方法,只是一种实证了才相信的方法。现代教育都是这种方法,对于其它方法,有人一概否定,很固执,有的人比较好一些,半信半疑,等到被证实了才完全相信。这样的人,不管预言家告诉他何时大劫难来临,都是一样的结果,后悔晚矣。但是还有一些多信少疑的人。对于这些人,进一步讲些道理,会有益处的。

历史上,凡是称得上大劫难的,都是天灾人祸并行。只有天灾或只有人祸,都算不上大劫难。所谓大劫难,对地球而言不是指某一局部地区,而是指整个地球。地震和飓风只是天灾的局部现象,如果是全地球性的灾祸,那只能是疾病。短时间内迅速传染,已有的药品都没有效用了。检验病毒是从哪儿来的?是怎么样变异的?一切努力都来不及了。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不是抗药性使病毒变异造成的。非典病毒从哪里传播来的?从果子狸传来的?禽流感从哪里传来的?从候鸟传来的?研究来研究去,得不出最终结论。有一点倒是应该重视的,鸡饲料激素太多了,鸡本身成了病毒滋生的温床。现在医生都知道抗生素对人体免疫能力的危害。气功能够改变人体储存的能量,它祛病强身的功效很多人受益了。可是在中国大陆,江泽民一伙下口令不允许练气功,任何气功都不准练。

大劫难的另一方面的表现是人祸。地球的生态不平衡是人类自己造成的。人类社会的不安宁是争斗私心造成的。人的一切活动都是思想支配的。一个国家的混乱,联合国的混乱,都是思想不统一的混乱,各说各的理,各不相让。都想“我说了算”。都想增强自己的实力。对立形势越来越升级。好象“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是真理。很多人信奉“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谁掌握了权势,谁就掌握了真理”。衡量好坏人的标准,都发生了变化。很多人都不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也不相信“人不治,天治”。加强法制,法律只能约束人的行为,改变不了人心。要想从根本上解决人祸的问题,必须改变人心。人心向善,人行自律,什么问题都容易解决了。相信“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人认为达到“人心向善,人行自律”是不可能的。

不相信的人,用常人的观念,能够提出很多问题,其中最普遍的认识,认为若李洪志是神,神有大神通在世人面前显示显示让大家都信神,江泽民一伙反对法轮功,都给他们治死。谁还敢不信神的威力?!就这么简单,为什么不显示?

在历史上有神治恶的传说,达到了震慑恶人作孽的作用。当今是末法时期,怎样惩治,不能不多方面考虑惩治的结果,简单的惩治改变不了人心。在传宇宙根本大法的时候,李洪志大师说我的门开的都没有门了,不论一个人在历史上做过多少坏事,只要能真修大法,持之以恒都有得正果的,是慈悲于人。

神做什么,不是按人的想法,如果按人的想法做事,那就是人的思想支配了神的行为。他就不是神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度人是不能显示的,度人,就是要把常人的一切执著心去掉,显示心必然增加修炼人的执著。常人要达到什么目的,需要有执著心,而修炼人恰恰相反,所以,用显示神通治恶有碍度人,是不能随意采用的。但是当修炼人已经修成时,他自己就能治恶了。也就不存在显示增加执著心的问题了。

其实,显示不显示不是绝对的。当初普及气功时,气功师都做了表演,不然的话谁相信他,谁练他的功啊!?所以,显不显示要从多方面看它的后果。如果显示的结果,十恶不赦的人都来表面上修炼法轮功,那么到了“天治”时,人们就分不清善恶,达不到“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效果。

若要达到善恶有报的效果,必须让大劫难之后的众生有一个正确的衡量好坏人的标准,在大劫难之前就知道了谁恶谁善,到“天治”时,众生才能确信“老天有眼”,老天能够分清善恶。怎么分清善恶就是用宇宙特性“真、善、忍”来分辨。谁身体带上了符合“真、善、忍”的物质,谁就得救。反之,谁就被“天治”了。“老天有眼”任何伪装都骗不了“老天”。不管是谁,对“真、善、忍”表示何种态度,对“老天”来说只看“人心”或者说看对法轮大法的态度。人心和表现不一致会给众生造成错觉,为了使更多的众生不产生错觉,为了大劫难之后人心向善,度人的大觉者怎样安排一切,以常人的观念是无法理解的。

有人看完这篇文章之后,在想大劫难何时来临?不知“猴年马月”才来呢。还有人在想快来了怎么办?根据预言家的预测,“天治”已经开始,事物的变化,从整体来看,都是从量变(局部的质变)到质变(整体的突变)。什么时候发生突变?如果你还想再知道具体一些,那你就看看法轮大法在世界范围内传播的情况,以及众生对法轮大法的态度,你知道的越多你感悟的越准确。你什么都不知道,就是告诉你了,你也不会相信。现在关键的问题是如何尽快的清除掉自身已有的不符合“真、善、忍”的物质,使自己同化“真、善、忍”。“天治”不是按照什么社会制度进行的,是按照宇宙特性进行的。“真、善、忍”宇宙特性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

你可能还有很多问题要问。如果你仍然用无神论的那一套思维方法,那么你还会有提不完的问题。

我知道在中国大陆受无神论影响的人,不轻信预言的人很多,没有分辨真假的能力,不管你怎么说,不经过证实不相信。中共不允许媒体报导预言之类的信息,一概扣上迷信的大帽子。

如果你能跳出无神论的影响,你的思想就会有一个飞跃,就能够比较客观的认识自己和宇宙,就会得到福报。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