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报纸报导张瀚文一家的遭遇(图)

【明慧网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二日】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五日,新西兰奥克兰东部海岸信使报(East & Bays Courier)以“被监禁并遭受酷刑”为题在头版头条报导了新近被新西兰接受的联合国难民——大法弟子张瀚文一家的遭遇。

高精度图片

报导中说:“即将成为外婆的张瀚文很少露出笑容,因为她口中装了假牙,这位五十多岁的妇女真正的牙齿被金属汤匙撬掉了。”

“张瀚文和她的女儿和彦辰以及女婿杨梓威都是法轮功学员;法轮功是一种修炼方法,通过炼习这五套缓慢动作的功法,可以使法轮功学员身体能量充沛,并达到开智开慧。”

“但是在他们的祖国——中国,他们却被送进洗脑班和劳教所,在那里,他们受到毒打、酷刑,那里用洗脑的方式‘促使’人们放弃信仰。”

“张瀚文说:‘我们信仰真、善、忍’。但就因为这个原因,张瀚文在河南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度过了两年三个月,承受了一般人做梦也想不到的迫害;她被剥光衣服在雪地里受冻,然后再被毒打;她的手臂被紧紧地绑在身后吊起以致手都变黑了,同时她的头和脚被捆在一起;她被迫以这样的姿势站立直到她身体垮掉。”

“张瀚文叙述到在洗澡和上厕所的时候有男管教在旁观看;她也曾被用胶布捆在板子上,被人用电棍电击敏感部位。”

“张瀚文的牙齿是在绝食抗议所遭受的待遇时被强行灌食时撬掉的,她说‘它们把我们抓住,吼叫着,捏着我们的鼻子,强行将食物灌在嘴里’。她当场演示了当时恶警是怎样使用金属汤匙暴力将她的牙齿撬了下来。”

“张瀚文一家现在住在Glen Innes,他们是新西兰接受的联合国难民,但是和彦辰的父亲和三普仍然被关押在河南郑州‘晚晴山庄’洗脑班。和彦辰和杨梓威目前在奥克兰AUT大学学习英语,她说:‘每天我都在担忧我父亲的安危,他每天都可能有生命危险。中共非法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是真实的。父亲在过去七年中被关押了四年,我不知道他还能承受多久。’”

“和彦辰说:‘今年五月,我们来到了新西兰这个自由的国度,那一天我永远不会忘记,我非常感激新西兰政府和联合国难民署的帮助’。和彦辰已经怀孕九个月了,她说:‘我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我的父亲能和我们在一起,我现在只有在做梦时才能看到他,他对我微笑,但我醒来的时候止不住要哭,因为那只是个梦而已’;‘我希望他能看到我的孩子’。”

东部海岸信使报在同期第三版,有另一篇报导指出新西兰政府了解和彦辰父亲的境况。文中说:“律师凯瑞•戈尔(Kerry Gore)透露,新西兰政府和新西兰驻北京大使馆都了解和三普的困境和中共非法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凯瑞说:‘和彦辰一家在尽全力使和三普的境遇得到关注。凯瑞还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史无前例的,他表示‘只有到中共解体和中国民主化了之后才可能真正了解到这场迫害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