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来讲真相,几十人得法修炼

【明慧网2005年12月26日】师父在《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中指出:“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个人解脱不是修炼的目地,救度众生才是你们来时的大愿与正法中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众生也就成了你们救度的对象。”

我更加抓紧了讲真相。在我周围的环境里,出门只要遇到人,抓住机会就讲,从老乡、朋友、老同学,直到菜市场上、水果摊上、商店里、朋友聚会的机会……等等,无处不讲,几乎所有的机会都不放过,而且基本上都比较顺利,效果也非常好,成功率在90%以上。这是大法的威力,师父的威德。在这期间,光发放的护身符就近千个,新得法修炼的学员也有几十名。

我是98年有缘喜得大法的。在得法前身体很不好,心脏病,胃病,腿疼病还常年耳鸣,耳鸣得整夜睡不好觉,头晕时几天下不了床。天天靠药物度日,真是觉得度日如年,日子很不好过。得法后仅几天的时间,师父就给我净化身体,经过几次净化后,一个多月的时间原来的病全好,真是觉得无病一身轻,身体舒服极了,真有得法恨晚的感觉。

因此在得法后七年多的时间里,不管邪恶怎么猖狂,怎么造谣,怎么打压,我仍然坚持学法炼功,所到之处,逢人便说这功法怎么好,教人向善做好人,为什么不让炼?99年7.20以后我一直在不停的讲真相。在七年多的时间里,我没去看过一次医生,没吃过一片药,而身体健康红光满面,走路生风,我竟忘了我已是70岁的人了。很多老熟人见面便问你身体这么好,你吃什么灵丹妙药了?我什么灵丹妙药也没吃,是炼法轮功炼的。

我现在有这么好的身体我真从内心深处感谢大法,感谢师父,因此我坚信大法,坚信师父。我牢记师父《洪吟(二)》中的法理:“学法不怠变在其中 坚信不动果正莲成”,出门散步背论语,在2001、2002年通读了《转法轮》近100遍。

师父让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讲真相、救度世人,当然讲的越多越好,让更多的世人得到救度,这是大法弟子的责任。因此,我在2005年的某月,我再一次回老家讲真相、讲三退。

回去的日期确定后,就带上了准备好的礼物--真相资料去了老家。走前我请师父加持让我见到的所有有缘人都能顺利的得到救度。我反复默念师父的经文:“正念正行 精進不停 除乱法鬼 善待众生”(《洪吟(二)•正神》)。在师父的呵护下,我一路顺利,每到一个车站我就发正念,铲除这个地区另外空间的黑手烂鬼,解体每个人身后共产邪灵的一切邪恶因素及影响众生得救的毒素,让其明白的一面尽早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到家后简短的拉拉家常,问候之后就开始進入讲真相的大事,先讲了为什么要明白真相,为什么要三退,他们明白了之后便开始详细的深入地给他们讲真相了。我要去的最主要的几大家:孩子的姨家、叔叔家、姑姑家、朋友家,每家都有三代人就是3个小家,再加上他们的亲戚家、邻居家,只要是能联系的都去。结果第二天就有20多人报名要三退,十几天中,总共去了九处(30个小户),共有76人报名三退,130多人高兴的接受了护身符、真相资料及九评等。还有不少一部份人只听了真相没能得到真相资料和护身符的,只能以后想办法解决了。三退的人员中年龄最大的有80多岁的老干部,从职务上有厂长、经理、书记等,其他人员中有大学生、教师、学生、村干部……等。

另有一位老太太,听了真相后觉得法轮功这么好,主动提出要炼功,和老伴一起学,一起炼。还有一位40多岁常年有病的男子也主动提出要学炼法轮功。但他们这两家都提出没有大法书和教炼功动作的问题。当时我很高兴,但这事并不易,但必须想尽一切办法帮着解决。于是我联系了几个地方,终于请到两本《转法轮》及《法轮佛法 大圆满法》书。他们高兴,我也欣慰,这一切都是师父的威德。

在返回的公交车上与一位青年医生坐在一起,交谈中得知她是去考职称的,通过交谈她明白了真相,很愿意接受护身符,并主动把名字写好交给我要求帮她解决三退问题。下车时热情的说:愿有缘人再相见。

我想农历新年快到了,我们大法弟子一定要抓住这大好机会,讲真相,讲三退,去掉怕心,这机会千万别错过。

个人经历,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