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每天心存感谢

【明慧网2005年12月24日】今年一月开始我参加了阿苏的法轮功讲座。我的身体不太好,我一直想做些轻微的运动,这时候一个熟人对我说,“我家里有人给放了一份气功的传单,星期天我绝对去不了,你怎么样?”

我第一次参加法轮功讲座的印象非常好,能遇到这样好的东西真是太好了。我得赶快向给我传单的人道谢才是。几天后见面表示谢意的时候,熟人说“真不可思议。因为讲座是星期天,我是绝对去不了的,可是我却没有把那份传单给扔掉。真是不可思议。”熟人不住的这样说着。

第二次参加完讲座后,二月四日我病倒了,起不来床,本预定三月份要退休,这样一来,工作交接怎么办呢?我脑子里光是工作的事情,眼前一片黑暗,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心中非常不安。一星期后办讲座的法轮功学员给我仔细的讲了法轮功的内容,我刚开始听,虽然是半懂不懂的状态,但是让我感到惊奇的是,我的不安的心情完全没有了,变的轻松愉快了,我非常的感谢,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议。而且第二天我能够去上班了。

最初晚上炼功一个半小时,三个星期后开始早上炼一小时、晚上一小时炼两次。

今年二月、三月对我来说,是非常艰苦的时期。一次又一次的“净化身体”,“我怎么这么多病呢?”我自己一直感到惊奇。進入4月份我感到身体越来越好,可是现在又开始一次又一次的净化。回过头看,非常感谢的是,即使在我非常疲劳的时候,只要一炼功就马上感觉到轻松;在咳嗽很厉害,开始气喘的时候,也是一开始炼功咳嗽就停止了,读《转法轮》的时候,咳嗽也恰好停止。从同修给我讲了法轮功以后,我一天也没有停止炼功。四月份开始参加西部公民馆的讲座,各方面学到了很多东西。

7月21日开始参加中央公民馆的学习会,对《转法轮》的内容一点点能够深入的理解了。

开始炼功9个月了,到半年的时候只是充满着感谢和幸福的心情。在那之后,值得感谢的事情一件件发生的时候,这是怎么回事呢,怎么去想才好呢,感到苦恼的时候多起来了。最近再次以真诚的心情从头开始阅读《转法轮》,这几个月的疑问很多都解开了,模模糊糊的感觉变的清楚畅快了。原本没有认识到是净化身体而感到不舒服,总是在打坐中明白了原因。那时候总感觉到师父在教诲着我。

悟到“啊,原来是这样”的那一瞬间,马上感觉身体一下子恢复正常。身体突然间会变好,对我来说是不可思议的疑问,但在读到《转法轮》中“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的时候,我的疑问解开了。

我想谈谈最近我所经历的一件奇妙的事。过去几次因为摔倒骨折过,医院大夫说上了年纪会出现坐骨神经痛。上个月右脚出现神经痛,不是特别疼,可是因为患处在脚心部位,走起路来有点不自然,我担心如果有客人来的话,我这样走路,客人会不会介意。但是当天不但脚不疼而且精力充沛的给客人作阿苏的向导。净化身体结束的正是时候,真是感谢。我这样想的时候,第二天疼痛开始厉害起来了,在收割稻子的前一天,整个右脚疼的用手摸都不能摸,盘不上腿了,晚上炼静功的时候,都想坐在椅子上炼了。可是开始炼静功的时候,没想到用两手把腿一拉过来,觉得不疼了,“真怪了,现在真的不疼了吗?”我不相信,把腿放下来,再盘上,真是一点都不疼了,象平常一样,我轻松的炼了一小时功。第二天收割稻子的时候也不疼,我在厨房作了一天饭。从那以后疼痛完全消失了。

我有几种慢性病,在炼法轮功之前,我在袋子里装满了各种药,无论去什么地方都得带着走。如果不带那个袋子,我会非常不安,不能出去。病倒2到3周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不该吃药了,从那以后,一切药物和健康食品都没吃。可是我现在却没有任何不安,能够幸福的生活,能够修炼法轮功,我每天心存感谢。

(2005年日本熊本市日语法会发言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