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 ◎师父评语》想到的

【明慧网2003年11月20日】我是一名广州弟子,以前一直有一种观念,觉得街道办事处和居委会的人经常能收到居民上交真相传单,可以从传单中看到迫害事实和大法正面信息,所以一直没有重视对他们讲真相

因为我有亲戚是在街道610工作的缘故,所以我常常会跟这个亲戚讲真相,但我发现他和他的同事绝大多数都不知道广州有弟子因坚持信仰而被迫害致死,就连自己区办的洗脑班所使用的邪恶手段也一无所知,据他讲,只有派出所所长以上的级别才能看明慧网,他们只是看文件,上头叫他们去跟踪就跟踪,叫他们去家访就家访。也觉得政府劳民伤财,但又无可奈何。

我也只是知道了这些情况就算了,并没有象师父评注文章中的弟子那样去做,很惭愧。把这些情况写出来,是希望有条件的弟子收集一下本区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恶人名单,家庭住址和电话,犯罪恶行,除了在当地尽量让更多人知道外,最好还能上网,以方便资料点的弟子编辑真相材料用。通过真相材料的传播,更多的人会在了解真相中开创他们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