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塞浦路斯媒体、警察和人民展现“法轮大法好”(图)

【明慧网2003年10月29日】得知追随江泽民集团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之一、原山东省委书记吴官正要到访欧洲和塞浦路斯,来自英国、瑞典、瑞士、丹麦、德国、希腊、澳大利亚等国的法轮功学员来到了塞浦路斯首都尼考西亚(Nicosia),展开了向塞浦路斯媒体、警察和人民讲述法轮大法好,揭露中国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灭绝性迫害的真象和吴官正在中国山东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媒体采访法轮功学员戴志珍
戴志珍讲述家人受到的迫害媒体采访西人法轮功学员

中共政治局常委吴官正,也是四年来积极实施江泽民灭绝政策、导致中国807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及虐待致死的主要责任人之一。在其任职中共山东省委书记期间,他下令「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警觉」、「重点防范打击法轮功」。

被披露的第一例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赵金华是山东招远市人,1999年10月7日被当地警察残酷殴打致死。曾被《华尔街日报》报道的59岁的陈子秀,是山东潍坊市人,2000年2月16日被非法抓捕后,经历了一轮又一轮酷刑折磨,被用电棒和赶牛用的刺棒击打腿脚、后背和头颈,被逼赤脚在雪地里爬,被折磨得奄奄一息直至虚脱昏厥,再也没有恢复知觉,从被捕到被迫害致死仅仅五天时间。据不完全统计,到2003年10月,山东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达93人。

吴及其代表团所到之处都无可避免地遇见法轮功学员,看到法轮功的横幅,听见「法轮大法好」的和平呼声。在国会前,当吴抵达时,法轮功学员们站在代表团停车处的对街,距离吴抵达地点仅15米。一位西人学员戴着相机站在国会门前,吴误认为他是塞国政府官员,于是主动上前握手。西人学员面带微笑对吴说:「法轮大法好」。

法轮功学员在吴入住的饭店前及塞浦路斯国会前进行了和平请愿。当地的警察、安全人员、媒体及民众,在获悉法轮功被迫害的真象后,对在中国发生的对于上亿的善良修炼人的残酷迫害而感到震惊,他们以不同方式表示了对法轮功学员人权及道义的支持。正如法轮功起诉吴官正案的原告律师、塞浦路斯人权律师莱瑞斯-拉依米斯先生说的:“整个世界都在注视着,知道中国正在发生着什么。他们[江氏集团]会因为今天的所为而付出代价。”

(明慧记者古安如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