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马桂林被大陆当局迫害致死 中领馆拒发签证使我未能与母亲见上最后一面

【明慧网2002年12月10日】母亲马桂林女士于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一日凌晨在上海与世长辞,享年六十二岁。

母亲因不放弃带给她身心健康的法轮功的修炼,被当局非法拘留并非法判劳教一年半。在经历了八个多月的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折磨后,原本身体健康的母亲得了绝症。今年九月以来,医院曾二次发出病危通知。由于盼望着与我(她的独生女)见上最后一面,每次母亲都忍着剧痛硬挺了过来,我也渴望能陪伴在母亲的身边。可是中国领事馆无理拖延发放我的签证,竟让我们母女没能相见就成永诀!深深的遗憾与悲愤使我欲哭无泪!

我强烈谴责江氏独裁政权利用强权制造人间悲剧的残暴行径!我也强烈谴责中国领事馆人为地阻止骨肉团聚的不人道作法!你们的铁石心肠令海外游子心寒!

母亲马桂林女士的葬礼于十二月九日(星期一)下午在上海西宝兴路殡仪馆举行。

亲爱的母亲,安息吧。在这遥远的异国他乡,我和全家向您表示深深的哀悼与无尽的思念……

参见:母亲炼法轮功被迫害病危 女儿欲探望遭中领馆拒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