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7名大法弟子去天安门正法记

【明慧网2001年10月27日】我们7名法轮大法学员,年龄最大的62岁,最小的10岁,于2001年10月20日上午11点从广州火车站出发,去北京正法,在火车上我们也做了一些讲清真相的事。除整点发正念外,一路上我们都在发正念:我们进京正法是做最正的事,不准任何邪恶干扰破坏,我们要顺利到达北京,顺利地正法护法,顺利返回,这是我们的坚定正念。

火车快到站时,我们都提前梳妆打扮了一番,穿上了最漂亮的衣服,象过节日一样,个个都精神抖擞,因为今天是我们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21日上午10点35到达北京西站,出站时虽然有层层关卡,看到有人检查身份证等,但我们没有怕心,就没查我们,都顺利过关。出站后我们直奔天安门广场,大约11点半左右到达。在广场上我们漫步巡视四周,广场上人不多,比较分散,公安看守严密,于是我们决定去金水桥。当我们穿过地下道后,发现出口附近来往人很多,还有外国朋友,警察稍远,地理条件好,我们看好了这块地方。正在这时,走过来一个约60多人的旅游团,我们立刻高高举起事先准备好的横幅,同时大声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师父清白!”,真感到有震撼天地之势。一心想着要做的事,什么怕心都忘了。旅游团行进放慢了,人们的目光都转向我们,走过去后还回过头来看,有的在向我们微笑。做完后,我们立即收好横幅,安全离去。

这次正法结束,有2名功友要回北方继续正法,有1名留在北京准备重阳节(10月25日)再次正法。4名功友买到了当天下午的卧铺票,22日中午安全返回广州。说到买票,还真有点神奇,在我们前面的人想买卧铺票都没有,据说是在开广交会,去广州的车票特别紧张,有人在北京等了3天还没买到卧铺。轮到我们时,售票员说,刚看了没有。我们说,请再看一下嘛。结果她一查电脑又有了,问我们要几张,我们说要4张,她说刚好有4张,以后又没有了。她还难为情地说,可能是人家刚退的,其实我们知道是师父在关照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