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他们的支持是我们义不容辞的”

——加州吉尔瑞市法轮大法周侧记

【明慧网2000年12月25日】 在向世人洪法和讲清真相时,我们发现邪恶势力正在通过中国领事馆等机构试图向美国城市政府官员施加压力和破坏。可是在明白了真相的正义之士面前,这些邪恶势力的小丑伎俩只不过是充份暴露其自身的丑恶和自取其辱。而我们帮助这些政府官员了解法轮功真相也就尤其紧迫。

加利福尼亚州的吉尔瑞市市长宣布12月11日至17日为法轮大法周,并且亲自在市政会上颁奖时亲自宣读了褒奖状,然后请学员代表发言介绍法轮大法。在5分钟的简短发言中,学员从法轮大法的传出,自己和亲朋好友的切身受益,谈到大法在中国所受到的迫害,以及大法学员在不公的对待中的表现,举的几个具体的小例子都是自己和自己熟悉的人的,讲得很实在,听众频频点头。颁奖结束后,一位市民拉着学员的手连声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会后,这位学员发电子邮件给市长先生说感谢他做出的这一褒奖,并说根据附近其他城市所发生的事,中国领事馆可能会给他压力、要求他取消宣告。学员说“他们散布不实之词,诽谤法轮功,象什么自杀、不看病等等,完全是造谣……如果他们和你联系,并提出他们的要求,我们非常愿意当场回答他们对法轮功和当前中国形势的任何质询……,我们也愿意帮助中国官员了解事实真相并停止这种盲目的攻击。”

市长先生回信说:

“我非常荣幸能够颁发褒奖,而且我不打算撤回。我对于正在遭受对他们生活和信仰的不道德的破坏的中国人非常同情。我相信如果一个人不能坚持他的原则,他什么也不是。我敬仰那些面对我们无法想象的困难而每天不断地冒着生命危险毫不退却的人。我相信,对他们的支持是我们义不容辞的。”

我们为市长先生的明智正义之举感到高兴。同时我们也体会到,西方许多政府官员由于和中国官方接触较多,容易受到邪恶势力的假宣传影响。因此我们对他们的洪法和讲清真相尤为重要。或许其中有些人会因为利益上的冲突而不愿或不敢公开表示对正义的支持,甚至在压力下会退缩,但是我们向世人说清真相的过程就是唤起他们正义良知的过程。正如师父所说,“作为一个学员,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想从慈悲这个角度出发也应该做这样的事情。把真相讲给人,告诉他,也是在挽救人。”不是我们在乞求什么荣誉,而是通过我们洪法和讲清真相,帮助他们排除假宣传的干扰,正确地摆放自己的未来。我们多做一点,就会有更多的人分清是非。

(加州学员供稿200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