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在台开交流会,各地学员将亲述遭大陆迫害经历

【明慧网2000年12月23日】星岛日报12月21日

为声援大陆法轮功学员炼功遭打压,迫害,台湾法轮功研究会即将在本周末(23日至24日)两天举行亚太地区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外传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正在赶办签证赴台。据了解,李洪志先生近日曾向核心学员表示“此时访台时机不适合”,预料届时他将不会来台。

台湾法轮功研究会理事长张清溪指出,该学会尚未正式提出申请。至于是否有其他团体或个人邀请李洪志师父来台,他并不清楚。台湾法轮功研究学会将于23日、24日举行系列活动,邀请世界各国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行心得交流,并举行烛光纪念会和人权座谈会。

此外为了让台湾了解大陆人权的状况,26日上午,将在立法院举行“法轮功与人权”座谈会,届时来自美国和澳洲的学员亲自说明被大陆关押迫害的经过。张清溪指出大陆对法轮功修炼者散布许多谣言和诬蔑,大陆的少数权势者认为法轮功会威胁统治权利,发动媒体散布谣言,扭曲法轮功的事实与功效,且四处逮捕法轮功修炼者,关押,拷打,虐待,判刑,甚至送入精神病院强迫注射药物。至今被迫害致死的有90多人,被关者有5万以上。

欧美等先进国家则对法轮功肯定。欧美数十个城市颁奖肯定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功对人类贡献,或是宣布一年中的一天是法轮功日,至今得奖达七十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