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辽宁省司法厅反映马三家罪恶行径的电话经过

更新: 2019年08月13日
【明慧网2000年11月21日】 时间:2000年11月2日上午10:12左右

对话开始。

学员:喂——您好!请问是省司法厅办公室吗?
对方:(一名声音低沉的中年男子)对,你找谁?
学员:请问李厅长在吗?
对方:(态度警觉)你是谁?你找他有什么事?
学员:我是一名普通公民,马三家教养院是省级教养院,按理他们的直接上级应该是咱们省司法厅吧?(对方闻此,发出“哼——”笑)我想以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公民的身份向他反映一下近期发生在马三家教养院的一件令人非常震惊的事。
对方:(态度立变,先发责问)你怎么知道“发生”了呢?!你怎么知道就是“发生”了呢?
学员:我还没有说出要反映什么事情,你怎么就知道一定没有“发生”呢?
对方:(态度颇为强硬地)我知道!我知道,你不就是看了明慧网登的那些……,根本就没有这么回事!
学员:有、没有,发生没发生是要经过调查的,您有没有对下级单位做过详细的调查?我觉得事情发生了要敢于正视,调查责任人严惩不贷而不是包庇、掩盖过去了就可以当作没有发生。这件事现在在社会上已经引起了很大反响,希望你们重视,否则,我们将诉诸法律途径!
对方:(期间多次打断学员讲话)你是谁?你敢不敢说你是谁?你是哪儿的人?我从电话上看出来了,你不是本地人(省司法厅办公室电话为“来电显示”型)你怎么就知道发生了呢?
学员:如果我的亲人在里面,如果我的朋友在里面(指马三家),我怎么会不知道?!如果我是受害人的同事呢?如果我是她的邻居呢?我怎么会不知道!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您不经过详细调查,为什么就极力否认?
对方:(气急败坏地)我自己的孩子我不知道吗?我自己的孩子什么样我不知道吗?我管的我能不知道吗?你是谁?你敢不敢过来?(包庇之深,溢于言表)
学员: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合法公民,您是谁?您能不能告诉我您的名字?
对方: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学员:那么,请您善待法轮功学员,停止酷刑和虐待,保障他们最基本的生命安全和女学员的清白!我们生活在一个法制国家,要知道天网恢恢,善恶终有报啊!
对方:你哪个亲戚在里边?哪个朋友在里面?叫什么名?哪个人受刑了,你敢不敢讲?你现在敢不敢过来?你马上过来(明知学员人在外地不可能“马上过来”,也不能透露里面受刑学员名字,免其加大承受)我就带你去看!(伪善、威胁地)你这个小姑娘,我奉劝你……

电话挂断。

从电话中对方(省司法厅官员)语气的粗暴、诡辩、威逼、包庇、气急败坏和伪善施压中,有关责任部门对此事件的处理立场及态度可见一斑!学员亦从中悟道师父讲“一定要将它们的邪恶叫世人知道”的紧迫性和邪恶势力受到触动时的虚伪慌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