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之行镇江逆

【明慧网2000年11月19日】 人间首恶江泽民不信真神、正法,却信一些低灵邪恶生命。

10月19日,江泽民回其老家扬州拜其祖先。有大法弟子想到,如果能到扬州去证实大法洪法讲清真相,一定能严重地打击江泽民的邪恶气焰。因此,该大法弟子准备远足约千公里到扬州一行。在准备一段时间后,准备于11月10号动身。然而,11月9号得知已准备好了的交通突然停了。该大法弟子有些困惑:为什么到扬州去卫护大法和讲清真相这样的神圣的事会遇到这种干扰呢?该大法弟子准备绕行镇江去扬州,他算计着绕行镇江来回约多花4小时。

在当晚回家的路上,该大法弟子脑子里不时地想起镇江这个地方,突然,他想到:“镇江、镇江”,这二个字不正是江泽民最害怕的吗?困惑一下烟消云散!

11月10号,该大法弟子到了镇江,因他从未到过镇江,就随意地走行散发卫护大法的材料。从该大法弟子踏上镇江土地,到他散发完所有材料坐上出租车,一问时间,不多不少整4小时。

在回家的车上,该大法弟子从江泽民假反腐败借以打击政敌讲起,揭露江氏的邪恶。同车的人都支持大法并跟着揭露江逆的邪恶和迷信。同车的人说,江逆对镇江从来不感兴趣,因为觉得镇江能镇住它。有些人还谈到,镇江扬州大桥由“镇扬大桥”改为“润扬大桥”,但江氏对“润”字心里还是不平衡,因为觉得“润”字有要把(王)关起来的意思。

听到这里,该大法弟子一下想到,他到镇江下车后,径直却是随意地就是朝镇江润州区走去的,散发材料也就是从润州区开始的。天意要镇灭江泽民!同车的人无意中透露的消息,让该大法弟子明白很多。

在车上,该大法弟子通过言谈口述的方式证实大法和讲清真相,他觉得明慧网上提到的通过言谈口述的方式证实大法和讲清真相的办法可行。他建议,农村的大法弟子可步行、骑车等离家约10公里以上,就不大可能遇到熟人,可到集镇、田间地头、山上等通过言谈口述方式去证实大法洪法讲清真相;城镇的大法弟子骑车或坐公交车,到几公里之外,也就不大可能遇到熟人,可以言谈口述的办法证实法洪法和讲清真相。

目前,追随江泽民的邪恶势力通过查信、搜家、蹲坑的办法,妄图破坏大法弟子张贴、散发材料的努力。如果许多大法弟子通过言谈口述的这种无形的办法行动起来,邪恶势力阻挡大法弟子证实大法洪法和讲清真相的神圣行动就更是难上加难了。

当然通过言谈口述的这种无形的办法行动,也要注意安全。一般走远一点,别人与自己不熟时,就不大有危险;加之可先从江泽民假反腐败以打击政敌和江逆把农民和下岗工人搞的不能生活把中国搞的民不聊生讲起,把话题逐渐引到大法弟子如何大善大忍和江逆如何残酷迫害、诋毁法轮功这个方向上来,人们一般更不会告密。

***

编者注:自我们大量刊出揭批江泽民的文章之日起,一些读者便提出大法网站经常刊登江泽民的恶名是对它的抬举。为此,我们查阅了有关资料并请教了了解姓名学的人士,证实“民”有“众”、“百姓”之意,“江泽民”这个名字实乃“江泽之民”之意。(至于江湖沼泽之中常有哪些生物/民栖居,烦请读者自行了解。)

为了文字表达的方便,我们将继续直接使用“江泽民”这个点明其元神真实身份和其肉身满腹糟粕之特点的全名。